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09

我的天使...

今天...

我的天使出现了。

很开心。真的。

他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他。

只要他给我一点回应,

已足以让我开心的笑了。

他问我...还在病吗?

天使啊天使,你知道吗?

其实你有一种力量...

你一出现,我的病就好一大半了。:)

我今天没问太多的问题...

因为“安静的力量”.... 是的... 安静的力量。

我希望他能感应到那股安静的力量...。

我的天使是一个不善于向人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人。

别人认为他不在乎的,其实他比任何人都在乎。

他很冷,但很多时候只要他的一句YES/NO/OK 就会让我觉得很暖。

他说他不细心,可是很多时候大家忽略的...他都不曾忘记。

他说他很平凡,但在我心里...

他一直都不平凡。

因为...

他坚持起来,比任何人能耐。

他放弃的时候,比任何人潇洒...

他很特别...。

我很喜欢他,很欣赏他。真的...

那种喜欢... 已远远超越了...

你们一直在猜的...爱情。

加油... 我的天使。

我依然无处不在的守护你...

为你加油。

不为什么,

只因...

你是我的天使。

从以前到现在,

一直都是。

不曾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