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06, 2009

没什么,只是吓了一跳。

第一眼,我差点失控。笑到失控!
它的眼神...
一点都不像。而且还很失落...失落得很搞笑。
某某人安慰我,说若我不要求这个东东和娃娃长得一模一样的话,它们还挺可爱的...
呜呜呜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言。
眼神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
绝对不能让网主看到,不然不是被他笑就是... (我想象得到他的表情) 绝对不能让它出现在沸腾网。再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次无言。
店主说,在我还没去把它们带回家前,有个台湾商人看中它们,觉得他们可爱呢~ 还说这个logo在台湾看过...
有吗有吗有吗?这是马来西亚的咧...一定是那人胡说...
娃娃真的很可爱呢... 每一次我介绍它给一些艺术工作者,他们都对它留下很好的印象...我每次都偷笑。kekekeke ~
坦白说,我真的很欣赏老师的手艺,这几个包包都是她一针一针缝上去的。在这里谢谢她的用心和诚意。她说她第一次接受这样的挑战,担心我不能接受呢~ 我?我...我... (无言)
谢谢你啦老师,虽然不是我想象的,也不是我要的,不过还是谢谢你,给你掌声---〉啪啪啪... :)
加油哦 ~ 希望不久后能让我看到我期待的惊喜。 :)
谢谢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