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09

邮票

这些都是一部份我收集多年的邮票。
我不是集邮发烧友。若遇到对的人我会把它们送出去。:)
小学有段时期学校很流行交换邮票。
那个时候我很羡慕同学们有各式各样的各国邮票。常想,如果我的亲朋戚友们都在外国或在国际公司工作就好了。每次看见同学们带着美美的邮票到学校,我很想要,可是... 我没有邮票交换...好可怜。幸好那时候有个男同学对我很好,他每次都无条件送我邮票,送呀送呀...结果最后,他把整本的邮票都送完给我...哈哈哈哈哈...
后来长大后在国际公司工作,常常收到外国朋友/公司的信件... 我每次开信都不舍得把那些以前很想拥有的邮票丢掉..., 所以一直收,一直收,一直收到现在。
几年前Mr McClary 回加拿大前半卖半送的把那些收集了十多年的邮票让给我。他说那些邮票都是他来马来西亚十多年的珍藏。我没问他为什么不把十多年的回忆带走,心想,可能他想重新开始吧~
你知道吗?他真的是集邮发烧友。他收集的首日封真的让我佩服。我没把那些首日封买下,因为当时我没发烧...喀喀喀喀... 当时心想留给其他有缘人买吧~ 结果一个路过的马来朋友以RM300就把那么多的首日封带回家...。现在想起真后悔当时没买下。因为那是可遇不可求的,现在我要付RM400都买不到呢!
你看这些几年前买下的邮票,到现在我还没时间排好呢~ 好多...


有些国家的邮票我都没看过呢~ 最喜欢那些三角形的邮票,很有纪念价值。:)


这些澳洲邮票很珍贵,因为那是小六时向张老师以三次听写100分换一张邮票换回来的。三次100分才换一张也... 可见,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用功。哈哈哈哈哈。张老师是我小六的级任老师。她是一个很严的老师,常常要我们背名句精华,抄作文,听写。我的华文基础除了刘老师外,也是张老师建立起的。她是我非常欣赏的老师。如果没有她,我不会那么爱华文。可惜当我毕业一年后,张老师就车祸去世了。那时候的我很伤心... 没想到这些邮票是她唯一给我留下的纪念物。
蛮喜欢这几张邮票,觉得这些建筑物很特别。你觉得呢?
若有缘,而你也对邮票很感兴趣的话,我再和你分享... 喏,这些其中是一部分,我没时间分类。


不晓得现在马来西亚的小朋友还流行收集邮票/交换邮票吗?在外国还有很多小朋友收集。学校常常有外国朋友写信来要求我们寄马来西亚的邮票给他们。我们这里的小孩都很忙吧?哪有时间收集这玩意儿?呵呵~
而且现在大家都用喵的... 收集邮票... 那是以前的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