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7, 2009

爵士音乐派对


今年错过了一年一度的海边爵士音乐派对....
那些约好不见不散的.... muack ~ 我爱你们! wakakkakaka ~
今年很精彩吧?
谁用D90录影?
我要看!嘻嘻。
我错过了很多12月份/一月份原本计划好,安排好的节目呢~ (很可怜.... 呜呜... )
1.)错过Cameron 的Strawberry ( 不过没关系,某某人答应,43天过后带我去! nyek nyek )
2.) 错过Jazz Festival... 哇哇哇哇!!!! 这个大件事.... 谁能帮我弥补遗憾?
3.)错过我五颜六色的汤圆... 呜呜... 我搓给你们吃好了... 望梅止渴。
4.)错过我的圣诞派对&新年倒数派对... 那天Andrew, Ah 恩,Brandon, 阿蒋& Ken 问我今年的圣诞/新年搞不搞派对... 今年不行了。因为亲爱的摇滚天使还在观察期,你们能吃的,我都不能吃啊... 还有,我好脆弱,boh lat 应付大场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还好某某人刚刚说要寄DIY专辑作为我的圣诞礼物... 小安慰...kekekekekeke ~ :) 开心哟 ~ )
5.) 错过圣诞节去HatYai 看弟弟打球... 泰国美食...水上市场...呜呜...
6.) 错过一月份的Bangkok 之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我四月份一定要去!我想念的Thailand... 幸好泰国不是很远...
6.)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