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东马的朋友


他是十一月份东马之旅时,在Mulu照顾了我们两天的原住民。
他叫黄顺财。:)
客家人,今年xx岁。还没结婚。(当然,这个问题不是我问的。嘻嘻。)
刚认识他时,还以为他是100%的原住民。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只是50%的原住民。
他爸爸是客家人,所以他从小就会讲客家话。不但如此,他还会讲潮州话。厉害呢~
Say Eng 是客家人,但不会讲客家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故意笑他。谁叫他平时那么顽皮。)
你知道吗?跟原住民讲客家话,感觉特别亲切好玩。
为什么?因为...
我听得懂他的客家话,而他也听得懂我的客家话呢! wakakakakakkaka~
这感觉就像跟KJ在MSN 上用客家语言沟通那样有趣。咔咔
你看到他手臂上的纹身吗?那是观音娘娘也!他说他9岁的时候,跟妈妈去稻田时看见观音在空中乘着彩虹飞过他眼前。所以他请纹身师傅把这个画面纹在手臂上。纹身师傅说画龙较好看,所以他才把彩虹改成龙。
他问我相不相信他看过观音。
我跟他说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他的故事。
不为什么... 直觉咯...
而且我自小和观音有缘,我信观音。:)
你知道吗? 他很顽皮呢~
我们去night walk 时他故意告诉我他有阴阳眼,问我要不要听故事。
人家才不要呢~
我胆小。
那里晚上都没电没水...很恐怖。
他的手臂是不是很结实?
那当然咯... 因为他每天都锻炼...
Say Eng 爱作弄他,叫他飞来西马,然后介绍女朋友给他认识。
他说,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对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SETIA”。
嗯。是的。SETIA。这让我想起4C 的择偶条件。(该天才跟你们分享。)
他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朋友。
可能这辈子我们无法再见第二次面了。
谢谢他把欢乐带给我们。:)
黄顺财... 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