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4, 2009

猪头,谢谢你。


这就是用买不到的...诚意。

谢谢,黑人...我真的很感动。



将声量调大,听清楚...

这段特别为你而录的
... 录音
:)




3 条评论:

kok hou 说...

呵呵,確實有點嚇到..哈哈,但過后就變成感動了。你是第一個做這種事的家伙!哈哈,真的很感謝你的珍惜。

嗯..我的文字...你理我...blek..nyek nyek

還有,做莫放我的德莫在背景啊..我有點害羞..哈哈。

嗯..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D

最后,也謝謝你,搖豬頭

摇滚天使 说...

猪头,做莫放你的德莫在背景啊...
你管我...!!! blek... nyek nyek( 学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坦白说... 你唱这首歌真的比Ah Paul & 家驹唱得好!这是真心话哦... 因为... 你的华语咬字唱得比他们好! wakakkakkaka....
我很喜欢听你唱这首歌啦...
它是我失眠时的催眠曲...
nyek nyek nyek...
加油啦!在沸腾。。。你永远都是我的猪头弟弟(让你爽一下)kakakaka~
最近你讲的话都很感动呢~

Yuanzikongjian 说...

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