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9, 2009

啊啊啊啊啊啊~

我会重录“透明”这首歌。你现在听的这个版本,还不是我们要的版本。

我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这首歌在Vocal咬字,音准,和后期音效处理方面最让制作人头痛。
上次的那个版本,我问了很多人的意见,大家都说很好听。但其实那个版本的Vocal有很严重的音准问题。那时候的我在想,怎么问了那么多人,没有一个人告诉我那个关于Vocal的问题。难道是因为我是主唱,所以才清楚听到自己的缺点?直到KJ听到这首歌,他只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就马上决定重录了。可能他是谱曲人吧,一听就听到Vocal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好棒!

今天的这个版本依然出现许多不该出现的问题。loong2q昨晚修了整晚,修到天亮还是修不到他要的"透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啊!
我呢?最在意的除了音准咬字方面,就是整体的音效。
我现在已无法告诉你问题在哪里了。
因为,我也和loong2q一样,听太多遍,听到模糊了。需要一两天的的时间让耳朵休息,然后再修。
我希望等过几天Mixer 来后重录。目前的这个版本,如果KJ和伟兴那边都通过,那...这个版本就是MV的完整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