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2, 2009

听摇滚天使弹吉他

一直都想自弹自唱我偶像Beyond的歌。
但一直都弹不好,也没认真去练习。
你一定会说这是懒惰和没恒心的借口,对不对?嘻嘻。
hanahana... 笑吧~ (反正我看不到你,所以...气不到我。 咔咔)
其实我有弹电吉他恐惧症。怎么说?
因为... 因为...因为我第一次弹电吉他的时候被静电电到...
吓死我,再尝试第二次的时候又被电到;第三次,第四次... 当我尝试的时候... 我的手心就一直在冒汗...。每次一动到电吉他心里就有个阴影,下一秒... 它会不会电我?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电到怕怕啦...
所以到现在...我还是钟爱我的木吉他。因为... 它不会电我...wakakakakka...
我好久没弹吉他了... 说到吉他进步法... Kelvyn,Loong2q,Ah Cheat,David都同声同气说...要吉他进步的唯一秘笈是...多练习,多听歌,多捉chor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悠扬创作坊的朋友外,好像没有其他人看过我弹吉他。:)
大部份朋友听我唱歌多过弹吉他,有些甚至还以为我完全不懂弹吉他。
嘿,朋友,以前我写的歌都是自弹自唱的咧。不信?问Loong2q,认识他的时候,我都自弹自唱我写的歌的咧... 还不信?我有证据!哈哈哈哈(看图)Shen 以前偷拍的... kakakkaka.. cute 咧。DnA说我的头发很搞笑... :)。Shen给我看这张照片时,我还告诉他那不是我...kakakkaka... 因为我忘了那是哪一场的发表会 "C" Chord...haha... 那个时候我只懂C,F,G,Am,Em...咔咔!当时照片里的我应该是在弹“快乐”这首歌。噢不...应该是在弹“知己”。因为淑君在我旁边,我们在合唱。咔咔!那时候的我...很勇敢!啦啦啦啦啦...
现在没弹吉他是因为身边多了很多吉他弹得很棒的朋友...我自卑...kakakkaka...反正大家都很sayang我,每次都帮我伴奏...所以...我的吉他才一直没进步。 咔咔咔咔(借口)嘻嘻!还是...他们都知道我的吉他弹得很烂...所以...hahahhaha...
嗯。09年快结束了...
完成我偶像Rhys Liew的10首demo,猪头的2首demo,KJ的2首demo,志永的1首demo,廖玉雄... (爱哟,没欠他..kekeke~)惠心1首demo,某某人的几首demo 后,我想翻唱一些朋友的歌,民歌,儿歌之类的... 嗯...我当然想跨州合作啦,人多...大家一起向目标前进,热闹嘛!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我接下来的计划...
接下来的计划...
我要弹吉他....!!!!
我想唱山歌,小调,黄梅调...
爵士,蓝调,摇滚....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