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依然Merry Christmas...

这张就是近期让悠扬创作坊里的38更38的照片。我是屋子。wakakakkakkaka~
这个帽帽是三年前特地跑去Alor Star 缝的... 看见“Fern”吗?那是我的名字。:)
我收了三年,明年还打算继续戴着它。:) 不晓得其他人的帽帽还在不在....

关于昨晚的电话...我确定...那是我的天使打来的电话。
不是我的幻觉。他今天自己说的。
Yeahhhhhhh!!!...很开心呢~ :)
虽然没听到他的声音... 但他真的有行动,我就感动到一塌糊涂了。真的。
都说了,我的天使...很特别。只要他一出现,我的天空...天天都有太阳。:)
天神啊天神... 应该是你告诉我的天使,说我想知道答案的,对不对?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