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1, 2010

Happy New Year 2010


新年快乐 :)
谢谢昨晚拨打摇滚天使热线/sms摇滚天使的朋友们...
我的新年歌好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新年前夕最遗憾的...
依然是...
我没听到我的天使的声音。:(

天神,他有没可能像圣诞节前夕那样?
2am++突然call我,而那个时候的我刚好已进入模糊状态...zZZ了...。
然后我那生病的电话看不到MISS CALL 显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有没可能?
倒数的时候,他有没突然想起我?
他知不知道...我在等他?
我想...
他应该不会想起我了。
因为...
因为我没什么记忆点啦...
他干嘛想起我? :(

呜呜...

2 条评论:

KJ 说...

倒数有想很多朋友。。。其中有你!哈哈!

摇滚天使 说...

blek ~ kam siah~ 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