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4, 2010

今天zZZ醒,决定待会儿只接受拔罐疗法。
我不要针灸啦。想到针就怕怕... 呜呜...
美美昨天说要两种疗法兼施。爱哟... 我...我不行啦...我好怕...。 :(
先试试吃药不行咩?
刚刚上网找找到底什么是拔罐法。
喏...以下就是拔罐法的简介。

拔罐法又名“火罐气”“吸筒疗法”,古称“角法”。这是一种以杯罐作工具,借热力排去其中的空气产生负压,使吸着于皮肤,造成淤血现象的一种疗法。古代医家在治疗疮疡脓肿时用它来吸血排脓,后来又扩大应用于肺痨、风湿等内科疾病。建国以后,由于不断改进方法,使拔罐疗法有了新的发展,进一步扩大了治疗范围,成为针灸治疗中的一种疗法。

适应症及主要穴位:
[呼吸系统适应症]
急性及慢性支气管炎、哮喘、肺水肿、肺炎、胸膜炎。主穴:大杼、风门、肺俞、膺窗。


(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虽然不痛,但却很恶心,对不对?

Boh bian la... 它的确很有效...。

敢敢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我的天使给我的力量了...就算脱光光拔罐也不怕....瓦卡可卡卡可卡....


p/s : 美美是我的同事。她是女中医师。她常常帮其他同事免费看诊。昨天我去公司时刚好遇到她,于是她就捉我来研究...结果...。:) 谢谢你... 美美。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