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4, 2010

Gunung Keriang (象屿山)马来西亚吉打州

那天和某某人一起去吉打州看稻米。途中经过水晶山,于是就到山脚下去看看。所谓的“水晶山”也就是大家传说中的象屿山。象屿山并不高,远看真的很象一只大象,近看它其实只是座石山。某某人说那里的景色很美,他的叔叔小时候常爬上山顶玩,然后把贝壳带回家。贝壳?????!!!是的,贝壳。哈哈...真怀疑万年前... 这座山曾被大海淹没过,神奇呢~

象屿山自1997年发现水晶开始至今,每天都有很多人到那里参观并寻找可遇不可求的水晶石。
说到水晶嘛...大家都知道,“水晶”是象征“吉祥”的意思。把它带在身边,能提高能量和改善磁场。简单的解释,它的存在能为我们带来好运。

抵达山脚下,一位卖水晶石的马来老板一看见我就对我说:"Ah Moi,hari ini u datang sini u mesti banyak ong loh..." 我问老板:"Encik,macam mana ong?"他又说:"Kalau u ada luck hari ini,u tenggok Crystal boleh kena empat ekor loh..." 接着,他就长篇大论说起故事来。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他说某天他七早八早开档做生意时来了个华裔客人,一看见他就说他晚上会中马票,要他去买TOTO,万能和kok kok... 结果当晚真的开头奖,但老板却没赢得奖金。为什么?因为他不听话,只买了万能和kokkok...他的幸运号码开在TOTO 首奖。哈哈哈哈....

我一向没买这玩意儿,但听他讲得那么精彩,就问他该买什么号码。 可恶的是,他竟然说他不懂,要看我的运气。har?这样也可以???说了那么长的故事后没给我4个幸运号码...叫人家怎么买嘛.... 咔咔。不过呢...最后我还是去买了个号码。你知道我买什么号码吗?嘿嘿...我跑去买猴子。为什么买猴子?因为我在山脚下看见几只很特别的猴子。(我一直都喜欢猴子,看见猴子我会很幸运。喀喀)可是猴子几号呢?于是,某某人就打电话问妈妈。某某人给了我三个猴子的号码(我也忘了几号)三个号码???那么多...原来猴子有很多号码,有爬树的,有在吃香蕉的,还有一个...忘了...哈哈哈哈哈,真有趣!当时心好乱...我怎么可能全都买?$$$$ 咧.... 结果最后,我选一个我喜欢的,加上9号...然后就一个人几块钱狠狠地下注在老板说他不听话错过的TOTO。嘻嘻。结果....

当晚我和某某人真的中了首奖3个号码在TOTO!!!哈哈哈哈哈...对中3个号码中了2K。若是4个号码.... 19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9K啊啊啊啊啊啊!!!我买9号它开7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弟弟说我笨,应该买7号,因为是星期日看见猴子,因为我是女生(女生代表7号)哈哈哈哈哈...!!!有酱的咩???!!!喀喀...
2K平分一人1K也好嘛...无端端法横财咧...很难得的,很多人天天买,买了几十年都没中过安慰奖呢~ 我们的运气算很好了。

Mmm...看过我的精彩中奖故事后...以下这些照片就是水晶山啦...细心看看... 可能看呀看呀...会让你看出一个号码...然后...咔咔(在发梦...嘻嘻。)

你觉得...它像不像大象?

这些是都是绿油油的稻米...绿油油?????!!!弟弟说那是草场...气死我!!!...人家不会拍嘛... 哪知道拍出来是这个效果。:(

看见中间白色石头吗?那就是水晶啦...由于不纯,所以才能保存到今天...。

那天和采水晶的朋友聊天才知道,原来水晶是藏在石头里的。每次他们进山洞,有没收获都得看运气。因为爬进山洞,四面看到的都是黑漆漆的山壁,需要凭经验去寻找水晶。找到水晶后得用人工慢慢小心奕奕的把它挖出,挖出后还得用人力把它扛回来。石头嘛...很重....我能想象到他所谓的艰难。坦白说,那里卖的水晶石不贵。就算你付我双倍的价钱,我也无法从山洞内把水晶挖出然后带回来给你。每个水晶石都是万年后才被发现,而且还是独一无二的。我觉得它的价值是----> 无价。
用肉眼看,每个水晶石都闪闪发亮,好漂亮。照片嘛...我不会拍啦。拍出来跟普通石头没什么分别!wakakakaka~
某某人和某某人,以下这几张照片是特地放上来让你们看看如何安置你们的水晶石的。嘻嘻。
记得,不要天天浇水,它会死掉!试想想,它住在山洞里时都没天天下雨,它喜欢潮湿而已。一个月一次将水晶石浸在水里半小时(最好是雨水/矿泉水),没时间就两个月一次帮它洗澡,洗掉它身上的灰尘就好了。它是活的,有灵性,所以嘛...记得天天跟它沟通好...瓦卡可卡卡可卡...
它真的会为你带来好运。这是真正为什么我送你水晶石的原因。:)
最特别的是:那是我亲自为你们而选,为你们而带回来的...嘻嘻。

不晓得你们喜不喜欢。不管了,我把我的诚意送给你们了,它的命运就属于你们,由你们去控制好了。:)
祝福你们...新的一年里... 一切都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