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2, 2010

KoKo 是我刚认识的帅哥

可爱吗?(我指猫猫。wakakkaka~)它叫KoKo(我昨天帮它取的)它是loong2q的猫猫。Loong2q叫它miao。我不喜欢,miao 也不喜欢。Mmm...我怎么知道猫猫不喜欢它的名字?因为...因为我问猫猫咯...我问猫猫:“猫猫,你不喜欢你的名字,对不对? 如果不真的不喜欢,你就"miao"一声告诉我。”(它听后就马上"miao"一声回应我。) “嘿嘿...那好吧!猫猫,我把你的名字改成KoKo,喜欢吗? 若喜欢...你就"miao ~ miao~ miao~ "回答我。”结果... 它miao miao miao 个不停。所以嘛~ 我就帮它改名为KoKo咯~ 咔咔咔咔咔咔。
KoKo...我知道你好痛!再忍忍... 快好了... 喀喀... ( 不静下来让我拍照的后果...nyek nyek nyek)
怎么那么委屈哦... 人家的初吻绝对不会留给你啊啊啊啊啊啊... 咔咔...
很想这样抱着你Zzz呢~ 谁叫你长得那么可爱.... boh bian...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