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1, 2010

听到彼条歌 词曲:He Ya (鱼仔)

走置路边脚步在赶

忽然间停落来

因为我听到彼条歌

迷人的声像刀在割对胸坎擎入来

歌词到这阵 搁伤到我

听到彼条歌 看到伊的形影

每一个起落用感情 缓缓拖

听到彼条歌这多年这知道

记置心内的彼张谱 撕不破

想念你 想念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里

今夜期待你到我梦里

听到彼条歌 看到伊的形影

每一个起落用感情 缓缓拖

听到彼条歌这多年这知道

记置心内的彼张谱 撕不破

记置心内的彼张谱 撕不破



HeYa 听了“相思”而写了这首歌;我听了He Ya 的“听到彼条歌”而唱了这首歌...
一年前听He Ya 唱这首歌时就深深被吸引了。那次开始我就很喜欢He Ya 的作品。
尤其是这首歌。
没想到...
一年后... 我唱了。

3 条评论:

KJ 说...

beh bai! 加油啦!做莫不载上沸腾呢?你变心了~

KJ 说...

如果 "Are You Fine" 能唱出像这首歌那样。。。那有多好听啊~~~ =) 加油!摇滚!

摇滚天使 说...

Kam siah... 还可以唱得更好... blek~
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爱的沸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变心了~ 变心了 ~ 变心了~ 啦啦啦啦啦啦~

Are You Fine 哦.... nyek nyek nyek 。。。 下次让你听到这首歌时...要吓坏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