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6, 2010

昨晚我的天使说他今天要早早出门工作,所以我和我的天使说好,今天早上6.30am叫他起床。
调好闹钟后,我就乖乖早早zzZ了... :)
不知怎的,blur blur 的我竟然把闹钟调到4.30am...起床开灯后爸爸问我干嘛半夜起床...半夜??一看时钟...瓦咔咔可喀喀...4.30am!!!(这件事绝对不能让我的天使知道...不然一定被他笑笨蛋... 嘻嘻。)
够力!!!于是关灯上床继续zzZ...

第二次(这次对了)廖玉雄准时唱“早班火车”了。(“早班火车”是我每天的闹钟。)本来要打电话给他的,但却一直咳(可能天气太冷吧...) 结果我只是sms问他起床了没....他回应后我就继续zzZ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够力hor?如果他真的需要我吵醒他... 那我不是很gai????只传信息... 怎么醒????wakakkakakakaka~


检讨中...

加加油!!!我的天使... 工作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