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4, 2010

结果... 美美帮我弄了拔罐医疗法。
不痛... 喀喀喀喀。
打死我都坚持不要她用针针刺我。
她今天帮我把脉。今天的脉象竟然比昨天好多了。
kekekekekeke~ 当然啦... 人家有我的天使的"add oil"嘛....
有那么神奇咩?当然有啦... :)
如果我的天使对我再好一点点...
那...我一定更幸福。
虽然那个"add oil" 他也有对其他女生说...(酸呢~)
虽然那个"add oil"对他来说只是件平常事,他不会放在心上...
但在我心里,我会很珍惜他给我的每一个回应。真的。
天神,我知道我想得太多。
但,这是我的真心话嘛...
就算在做梦中也没关系,
我愿意继续醉。
我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而已,
你就行行好,容我贪心点吧...
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