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2, 2010

欢送会

我只是看....这盘鸡蛋而已。咔咔。
嗯。花生... 我可以吃。nyek nyek nyek...
这个也boh bun teh... 呼呼~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吃也.... :)米粉和炸鸡... 还剩10天.... 呵呵~ 你们等我....喏,我吃这些而已...。

今天学校特别为Uncle Loh & Aunty Indrani办欢送会午餐,场面蛮感动, 但我没哭。:)两人当中,我和Uncle Loh 的感情最好。Uncle Loh是一个很疼我的保安人员。:) 他常介绍我韩国,台湾偶像剧和香港连续剧,还常送我DVD... 他选看的连续剧的口味很Ing... 哈哈哈哈... 他的新闻快讯天天更新的呢... ...哪个帅哥美女就快来马,出唱片,拍新片之类的...他都很清楚。我这个"年轻人".. pai seh.... hahaha...

那天他问我会不会在他离开之前接受耶稣。我告诉他其实我一直都相信耶稣... :)接着,他半信半疑的问:"是咩?你都不是正式的基督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Uncle Loh... 我有啊有啊有啊... 每次祷告我都有念“阿门”,我有去教堂的...只是同时我也有去庙里拜拜观音,去佛堂跟佛陀说心事,去泰国佛殿送袈裟,去印度庙...而已...
Uncle Loh... 我花心嘛... 我什么Ang Kong 都相信... blek...
很难专一呢.... :) 嘻嘻。

他离开前送我一份大礼,什么大礼?他竟然能预知未来...代我向大家公布我今年结婚的消息.....还告诉大家是十月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吗?大家都跑来问我这个问题.... 救命呀!!! ( Uncle Loh... 干嘛陷害我?谁是新郎?我想知道。咔咔。)

祝福了...

亲爱的Uncle Loh & Aunty Indrani...

祝你们退休后,生活更精彩...

God Bles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