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9, 2010

游啊游啊游啊


今天去买了这个。
是的,下星期五开始,我又开始游泳了。 :)
很久没游泳了,希望不会很xia sui... 。
弟弟问我还会不会游泳...
嘿...弟弟,你姐姐我嘛...有专业老师Alan教过,考过试,有"A"文凭的呢...blek~
你知道吗?我本来试穿几件比基尼的,心想若今年真的去KK看珊瑚时,穿比基尼较方便。...可是...没有我的siz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试穿的那几件会走光光呢~ blek...结果最后买了这件。不性感,但会穿得很有安全感。嘻嘻。
刚刚和弟弟约好了,每星期至少游泳两次。
投资了RM200++ ...
我要向我的大海出发了.... :)

1 条评论:

KJ 说...

泳衣如果不穿更放便。。。但不穿又会吓坏人~ 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