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3, 2010

进步一点点


Mmm...Vivian的手工进步了一点点。虽然整个沸腾娃娃的样貌变形了。blek~

看来我得尝试自己亲自设计一个特别的沸腾娃娃造型。可能很丑,但至少我不会让它的五官变形。这个我有信心。因为我很重视它的眼神,所以就算闭上眼睛也能画出五官正常的沸腾娃娃。咔咔咔咔咔咔... 不是自恋... 人家很爱它嘛。喜欢就自然会多用心咯...嘻嘻。

这两张照片打死我都不敢上传在沸腾网,怕被网主看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不要让他看到。很糗!一定被他笑,不然他就会...他会... 总之...我能想象到他看到这个变形娃娃时的表情...blek ~

跟你讲哦... 你千万别告密... 不然... !!!(其实我也不能怎样。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