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9, 2010

昨晚的MSN提名


每天MSN上几十个人在线...
忘了谁是lhyuan。
她昨晚突然找我聊天。
她说她是在两年前的平安夜认识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ai seh...我真的没印象。
原以为她是我以前的旧同学,原来不是。
她的家乡在马六甲,现在人在星加坡加工作。
凭她以下的几个问题让我更确定...我真的不认识她。哈哈。

问:你叫什么名字?
答: Yaoguntianshi

问:真名?
答:Lilian

问:中文名呢?
答:我的朋友都习惯叫我Lilian (哈哈哈哈...这个回答很假...)

问:你几岁?
答:.... (假假看不见...。印象中只有猪头知道我几岁。咔咔。)

问:你的工作是?
答:Accounts

............

就这样一问一答一问一答的,我们聊了很久。

Mmm...昨晚最有趣的2个对话是:

我是马来西亚人,只是在星加坡工作。
哈哈,我知道。因为你都没用星加坡英语打字。

我是男的。
怎么可能?我觉得你是女的。
为什么?
因为男生不会用那么多的女生文字打字。
接着,她马上换掉那些彩虹颜色。哈哈... 这更确定,她心虚,文字秘密出卖了她。哈哈哈哈哈...

你说,她是不是很搞笑?嘻嘻。

除了她之外,那个可恶的几米竟然跑去KL玩不约我。boh sim hor?还说想念我... 很假...回来就知道! 哈哈...

昨晚听了他朋友自弹自唱的“累”。感觉不错。他说会弄个音乐版让我玩玩。KJ,等了一年多,你在沸腾网的第一首作品快有着落了。你应该会很喜欢,我会尽量唱得让大家鸡皮疙瘩。哈哈!

最后,恭喜你们俩位脱颖而出,成为今天摇滚天使FM的主角。可惜的是... 你们都看不见我的日记!咔咔。

2 条评论:

大恒 说...

我的部落的link都有网主的名字,因为我怕忘记他们是谁了...哈哈...我的msn有归类,也是我怕不认识他们了...因为我很善忘

KJ 说...

真的吗?期待你那吓坏人的嗓音!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