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0, 2010

某某人

前晚夜深某某人从Kuching 传了则信息过来。

写着: 使使 (害羞呢...没人这样称呼过我...咔咔。)有什么药能消除疲劳和提神的?

刚好我的心情不好,懒惰打字。于是便打电话给他。

我给了他几个意见 :

1. 喝养命酒。

他说他是男生咧,会不会太补?(咔咔,谁说男生不能喝养命酒?我有买给我舅舅喝,他也是男的... 嘻嘻。)

2. 多喝汤。

他问我怎么弄。我就教他去买鸡肉/猪肉,买些药材,临睡前把它们放进slow cooker里,明天早上起床就可以喝了,简单又方便,对吗?怎知他却说他连去买鸡肉的时间都没...汗... 还撒娇说家人不在身边...咔咔咔咔... 够力!:)

结果我给了他第三个最实际的意见。

3. 找个Honey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值得考虑...但不是考虑我,我已有我的天使了。(虽然我的天使不要我...可怜...呜呜...。)我绝对专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某人,我知道你工作辛苦啦...

一个人,要更坚强更自爱,懂吗?

路是自己选的,就算跪着,也要坚强走完。

加油!我会帮你想办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