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9, 2010

球赛开始了


这两天很忙。除了大宝森节外,MCA也举办了一场吸引2百多人报名参加的羽球赛。两个活动我都要实地采访(虽然我不是记者。哈哈。)

今晚7pm会跟老板和同事们一起吃晚餐,过后就会去全槟最热闹的印度庙看热闹和拜拜。刚刚问过Ponamudi一些拜拜禁忌,所以今晚...嘿嘿...。

今晚会带三个电池。1张4G和一张8G的记忆卡。不懂够用吗?
记忆卡肯定够用。电池嘛...应该不够用... 但没时间去买了。对我来说,LX3的坏处是...它的电池...!!!pek cek!!!

星期日要去找Vincent买多两个电池,不然... 接下来我会越来越pek cek... 哈哈。

用LX3,出门得带五个电池...汗。

没办法,摄影技术不好... 一百张里只有十张能用... 咔咔。 (看来不是相机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哈哈。)

Mmm...好像离题了。看到以上的照片吗?昨天去熟悉的药材店买的。又涨价了,够力!喝这个东东汤很好,今晚开始弟弟就开始比赛了。明天还要打至少十盘,怕他流汗太多,体力不足。喝着个很好!真的。所以昨天就去买了这个,希望能帮到他。:)

弟弟,今晚和明晚我都没办法抽空到现场为你加油,星期日单打双打都好,若进八强,我去支持你!:)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