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5, 2010

明天我要嫁给谁?

Uncle Loh 公布摇滚天使今年结婚的消息搞得全校上下的朋友们跑来问我几时结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婚???!!!!! 嫁给谁呀?????????????!!!!
谁要娶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死了!!!!
结婚离婚仪式很简单。
实际上背负的责任不是YES/NO 就搞定的... 懂吗?
如果我说,我会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那...
你敢娶我吗?
!!!

既然我的天使都不要我了。
那好吧!今天开始,任何约会都YES...
谁谁谁都无所谓了...
... ok 吗?

开香槟庆祝吧!!!

3 条评论:

kitkat929 说...

哎哟~!
结婚啦~,记得‘炸’我哦~
kakakakakakaka...

摇滚天使 说...

好好好好好!!! 你免费帮我拍照吗?咔咔。

kitkat929 说...

飞机票你出,那没问题~
呵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