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8, 2010

2010年最新登场


我今天把我的水晶全带去学校。你现在看到的是我2010年的设计。
现在一一向你介绍它们... :)
右边黄色的 " :) " ,它的名字叫“你的微笑”。为什么叫“你的微笑”? 因为它很爱笑。每次看见它,它都对我笑。多亲切!呵呵。

看见两朵小花和躲在小花后面的蜗牛吗?它们都是我从Bt.Ferringhi 买回来的。蜗牛身上还夹着一张我自己亲自设计的小字条,写着:行动制造感动。(你看不到,被遮住了。blek~) 为什么要写着用行动制造感动?因为要时时提醒自己,要学会如何用行动制造感动,用诚意,用真心去对待身边的人。:)
至于那个mini 日历嘛... 它的来头可不小,他是我从Kuching 带回来的。用钱买不到。嘻嘻。:)

那个类似鸡蛋的鸡蛋(其实它是真的鸡蛋啦...)是我的宝贝呢~ 它是一个家庭主妇花心思去弄的艺术品。本来有六个,去年某某人生日时送他五个后就只剩下它一个陪我。不晓得其他的蛋蛋还好吗...想念它们呢~

左手的两棵Mini植物(万年青&观音竹)是我们办公室特别栽种的小可爱。我们都喜欢折磨花草树木,不让它们长大。咔咔咔...

登登登登...最后一个要介绍的当然是我的新朋友,水晶石啦... 呵呵。
不懂为什么,照片左拍右拍都拍不到它们闪闪发亮... 肉眼看却很闪很漂亮。pek cek nia~ :)

介绍完毕。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