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3, 2010

天使说生命中注定会遇见一个人

天神,我很难过。
这一秒,
我很想念我的天使。
可是他不知道。
很想听他的声音,
可是他不知道。
很想忘了他,
可是...
可是我根本做不到。


第一任

词:摇滚天使
曲:Rhys Liew
制作:loong2q

嘿 她是谁
让你绝望中一等再等
她陪你看过最美的星辰 所以 ~
念念不忘 所以 ~
想她时候会不由自主失魂

我 我是谁
会不会让你觉得安稳
总是一个人把爱看单纯 所以~
不闻不问 所以 ~
我会口是心非当看你眼神

天使说生命中注定会遇见一个人
能不能现在开始
每个角色都为你而存

我的爱 向你奔
第一眼的感觉 相信最真
胸口有点闷 呼吸有点困
我妒忌她在你心里还有余温

关了灯 夜入深
看你眼泪翻滚 我会心疼
脑袋有点昏 思绪有点混
我不要结局只留下那讽刺的疑问 ~

她是的你的第一任 ~
我会不会是你的永恒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