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2, 2010

东马之旅 依然Kuching

阿汤,我们住的民宿就在这里附近。 我看见这里写着大大的“海南”,是不是代表这里住了很多海南人?
喏,这是代表古晋的"招财"猫猫。它每天就站在大马路旁欢迎来往的车辆。咔咔... 幸好它不是住在槟城,不然它会因它是“招财”猫猫而每天被非礼... hahahaha...
原来猫猫出生在1988年.... 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988年...当时我在哪里?咔咔。

这座建筑物很特别(指颜色)不懂它是什么商业中心... 忘了看。blek~
嘿嘿... 这间就是超过100年历史的Tuah Pek Kong 庙了。呼呼... 我当然不会错过跟Tuah Pek Kong说: 我要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嘻嘻。






我觉得这个很特别呢... 它应该是要我们"看"图"看"故事... :) 你...看懂吗?



hohohoho... 这个赞!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嘻嘻。
这个好美... 可惜拍不到我要拍的角度。(再走过一点点就下海了... 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