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6, 2010

Night Walk (Mulu)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晚上...
我们把8个人(摇滚天使,弟弟,凯,Pei Ling,Say Eng,Ms Lim,Ng&Siew Lay)每人付了RM60随导游小杨Wan(以上照片里的Hero),Garry 和一个我忘了他的名字的帅哥...共12人一起淋着雨来回走了4个多小时的热带雨林.....沿途黑漆漆一片,我们每个人手上拿着光亮有限的手电筒,经过无数沼泽地带,途中跌了又跌,双脚任由含羞草的刺割伤也无法停下来说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苦,很怕!很累,很刺激!很赞!

这个四个多小时里....谢谢Pei Lin 一支牵着我的手不放。四个多小时... 我的手不曾被牵过那么久...如果她是男生,我可能就这样爱上了她。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她牵了人家的手四个小时后竟然说: “芬,你的手暖棉棉好像棉花,很暖。我很喜欢牵你的手呢。”这还不够,她竟然还公开告诉大家...害人家被大伙儿作弄...。啊啊啊啊啊啊!!!
Pei Lin,我的darling 绝对不会像你那样浪漫!幸好咱们彼此都喜欢男生。不然...哈哈哈....

Pei Lin,真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你的手好暖,很有安全感。虽然刚认识,但对你的感觉像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那样...。真好!:)

当然,你现在看到的这些只是一部分的照片。其他的...我不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因为... 很恶心! 同时也不想引来麻烦而影响Wan 的饭碗... 所以...不放上来了。:)

这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
...所有因我们而牺牲的生物...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