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6, 2010

非卖品


它绝对用钱买不到。:)

这是我超喜欢吃的黄梨饼。

今天终于可以吃它了。

原来阿汤也喜欢吃黄梨饼。真好!

阿汤,放心。明年... 我绝对不会忘了你。

看到黄梨饼就想到你。 嘻嘻。

10 条评论:

大恒 说...

沙吧的黄梨酥没西马那么好吃....你有口福了

摇滚天使 说...

恒,你吃过西马的?

大恒 说...

吃过,但很久以前的事了

摇滚天使 说...

你来槟城,I belanja u... 咔咔。

大恒 说...

哈哈,槟岛,看现,应该会去,如果我去Kl读书

摇滚天使 说...

恒,直接来槟城吧!哈哈。

大恒 说...

可是槟城没有学院能给我去,但我一定会到那儿的

摇滚天使 说...

你要修哪一科?

大恒 说...

我现在拿marketing,很想去event management..

摇滚天使 说...

event 好啊!event 现在正赚大钱呢!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