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1, 2010

我心目中最棒的海南咖啡


这档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海南咖啡。
“海南”咖啡也... 喝得特别亲切。嘻嘻。
“多春茶座”的特色是:至今你仍然可以在这里吃到傳統海南咖啡和炭烤面包。
每天来这里喝咖啡的大部分是熟客,其余的都是久仰"多春茶座"大名已久而前来看看,尝尝特色海南咖啡的游客。
Jack说他每次都用它作为来槟城的借口。哈哈...
你看,我们的首长(图10)也是这里的熟客咧... :)
我在这里不特别介绍它了... 因为懒惰。咔咔。
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多春茶座”的背景,你随便在google 搜索,就能找到资料。:)
记得哦...来槟城的旅游,绝对不能错过"多春茶座"。
怎样?有兴趣吗?快快来吧!我带你去。:)

2 条评论:

KJ 说...

真羡慕你那边有海南茶室。。。。我也很想尝尝~ 因为我是半个海南人。。。呵呵~~~

摇滚天使 说...

羡慕咩?那就快快带你的dear dear 来槟城啦... :)
你是半个海南人啊... hahahaha...
会讲海南话吗?nyek nyek ny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