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6, 2010

心爱的人


2010年,我会向“我心爱的人”出发。希望这一次不会再让你等一年。:) 以上这些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小时候听的歌,就是这些... 哈哈。看我那天一口气买了这些CD回家重温,你就知道我多有诚意了,对吗?咔咔。所以呢,就算等得再久一点,也是值得的...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唱闽南歌对我来说是种挑战。虽然每天都在讲福建话,但我不可能用“槟城”的福建话唱“心爱的人”嘛... 我会害你告白失败的...瓦卡可咔咔

所以呢...现在的我每天都是“欢喜台”的忠实粉丝,学会很多正确的发音呢~

例如:

“喜欢” 我们槟城的都说成"Suka"(这是马来语嘛)正确的读音是"ka yee"
“帮忙”我们说"dao ka qiu" 正确的是"dao sa gang" 嘛...
“可爱”我们叫"cubi/ko ai" 他们说"go cui"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懂吗?


用文字很难教呢~

迟些我录音,然后空中和你分享。卡卡可咔咔...

原本这星期五计划到云顶高原看全球闽南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但现在取消了,因为抽不出时间。haiz....很久没去云顶的赌场了... 错过了很多live band 的精彩演出。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农历新年可以去一趟...

最后,我要对自己说:摇滚天使,加油!!! :)

1 条评论:

kok hou 说...

哈哈哈@不要太久哦!!哈哈,唱錯我會笑你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