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1, 2010

东马之旅 Kuching

这个和我们这里的有点不一样...
颜色...
我们这里普通卖的...颜色较黑。blek~
你们的Laksa...是我们的咖哩面.... :)
这个不错... :)
这个赞!我们这里的POH PIAH 通常都没配辣椒酱的咧...
这个是我的最爱!!! 水梅 + 100 PLUS :) 我们这里的咖啡店都不用水梅。通常我在家偷用妈妈用来蒸鱼的水梅弄这个... 咔咔... 没想到Kuching 的咖啡店流行用这个。
喏,看到“槟城”两个字吗?哈哈哈哈... 我绝对不试这个...
听说这档Laksa(我们的咖哩面)很出名呢... 真的吗?
干捞面....hohoho...

以上这些照片是特别拍给阿汤看的。本来想喵他... 但他那天说他常来我家...咔咔... 那... 他看不看到这些照片... 就随缘啦... :) 为什么特别拍这些照片给阿汤看?嘿嘿...不要妒嫉哦... 因为我一呼吸到Kuching的空气就一直想到阿汤呀!:) wakakkakakka...心想,他那么久没回家... 一定很想念那里的美食吧?不对... 可能他在那里都不吃这些呢~ 他爱吃Char Ho Fun... nyek nyek nyek...

阿汤,这次去猫城唯一的遗憾是:我竟然买不到猫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行程没安排去猫猫博物馆,安排的是另一间博物馆!!! 气死我!!! 人家要买猫猫嘛... 呜呜... 真可恶...。幸好我买了很多胡椒回来... (心情总算好了些...。) 我最喜欢那里的胡椒了。你猜,我买了多少钱的胡椒回家?嘻嘻。

在猫城的两个晚上走马看花的去了几个地方。(包括去看sui sui 现在工作的地方,不过当时还未开张。)猫城的人都很早zzZ呢~(很健康。)我们这里的人大多数晚上10点才开始出门。尤其是周末 ,大家都是夜猫子。在唐人街和许多叔叔阿姨聊天,他们都很健谈呢。而且还用福建话和华语沟通,感觉很亲切。:)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

然后把我的猫猫带回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