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3, 2010

突然很想唱歌给你听

Are You Fine

词:摇滚天使
曲:KJ
制作:Loong2q
唱:Yaoguntianshi

过去我是个爱闹无优无虑的小孩
不管天塌下来只向往自由自在
你总是笑我太小不懂什么是爱
其实在我心里早已有期待

多年以后我遇到了另一个精彩
你的好你的坏在我脑里抛不开
想打电话去电台祝你生活愉快
想问你are you fine

你过得好吗 很久没一起谈未来
你是不是一样 烟不离手 沉默不改

i wanna close my eyes
幻想你迎面走来
爱因你而在 心跳总为你加快
一想到你幸福就会跟着来

tell me you'll be fine
这些年我依然记住你的可爱
爱像一片海 不管现在或未来
你在心里早已无人能取代

3 条评论:

KJ 说...

没想到会这样快~ Vocal的tempo有点不稳定哦~ 但还是很有感觉啦~ 加油!

KJ 说...

不打算载上沸腾?。。。。

摇滚天使 说...

KJ,就是vocal temp不稳定啦...pek cek nia !!!:(
开头唱得不好呢~
C Key 最好听,可惜我唱不到。
坚持用和你一样的吉他弹奏法,嘿嘿...
2010年写首合唱曲啦,然后逼黑人编曲合唱...nyek nyek nyek...

至于沸腾网嘛...
不要沸腾网了...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