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8, 2010

妈妈的爱心花生糖












你看到的这些花生糖是我妈妈亲手做的。每年农历新年她都弄这个。:) 用钱买不到。嘻嘻。
我这里很多人都喜欢吃。大家都问妈妈有什么秘诀。
其实没什么秘诀啦,只要用心去做,亲力亲为,不要偷工减料,每个人都可以做出好吃的花生糖。
我已跟妈妈说好,她答应送我一罐花生糖,然后寄去东马给你。
不晓得你喜欢吃这个吗?不喜欢也试试吧!毕竟它是从槟城空运到东马的...
最重要的是... 它是我妈妈做的。:)
明天寄,后天到吧...

5 条评论:

大恒 说...

东马....我口水流下来了

摇滚天使 说...

哈哈... 对hor... 你在东马。wakakakkaka

大恒 说...

哈哈对哦
aunty 怎样做的?

摇滚天使 说...

"aunty 怎样做的?"

不知道呢~ 要问我的公公婆婆才知道...
wakakkakakakaka....

大恒 说...

aunty= 你的妈妈
haha。。。如果用你妈妈,很没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