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3, 2010

世界末日之前,我想对你说...


昨晚在弟弟家和他一起看了2012。两姐弟很久没一起看电影了,用了他的按摩椅后再霸着他的大床看DVD,真的很过瘾!咔咔。
以上这张照片是我昨天躺在床上,用我的LX3拍的。很喜欢这张照片。这张照片对我来说很珍贵。因为拍完后,荧幕里的那个男人就掉下悬崖,死掉了。这个表情是他在临死前拼命挣扎求生的痛苦画面。才好好的一个人,瞬间就与世隔绝...

今天要和你谈的,当然不是关于2012这部电影的细节,而是我在世界末日之前的感触。
黑人曾在沸腾网问过大家,你想怎样死?当时我的回复是:一年多后的今天,我的答案依然一样。不同的是,我对人生的多了许多感慨。

这些年来,看着身边的朋友,长辈们一个个离开,心里除了难过外,
我只能更积极的去面对人生。同时,变得更珍惜身边的人。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很玄,本来不可能认识的两个人,却因缘份而顺其自然认识了。当然,大部份的人都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因为人,本来就是孤独的。最后,我们这些平凡人都会孤独的离开这世界,然后被世人遗忘...。

瓦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悲啊啊啊啊啊!!!!

圣诞节那天,我很感触。

我跟阿汤说我已和他一起度过了两年的圣诞节,希望接下来可以一起度过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六...七...年的圣诞节。他说“好呀”.. 然后笑了。真想知道他当时的想法(我敢跟你打赌,他忘了。哈哈。)

其实当时我想起几年前槟城发生的海啸。1228这天,死了好多人。那些救灾画面,一辆辆救伤车经过的紧急车笛声,那些陈列在海边的尸体,至今依然清晰。那死了很多人的海边,几年后的1228,早已恢复热闹。在想,幸亏人类都是善忘的,不然大家都会活得很痛苦。:)

这几天经过钟灵国中,看到学校下半旗向六名落难的龙舟队队员和老师致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哀伤。

同学们,长辈们,你们要坚强呀... 。

但愿大家都珍惜眼前人。(意思是:要你珍惜我啦! 咔咔。)

世界末日之前,我只想对你说...

不管在网络世界的你或是在现实世界的你,我一样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你。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