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0, 2010

终于有人拍雨了


那天某某人提起,他还欠我"雨"。

没想到过了那么久他还记得。感动。:)

"雨"... 很难拍。我知道。

尤其是要拍不普通的"雨"。

这是一个挑战。

要牺牲的... 咔咔。

他说他会加油。

我会继续等....。

某某人...加油!

我期待...

属于我的.... "雨"...。:)

就算最后你拍不到我的"雨",也没关系。

过了那么久你依然记得这件事,

我已很满足了。

谢谢。

2 条评论:

Skyler 说...

难怪妳跑到我那里开声,呵呵!

摇滚天使 说...

blek~ 我没偷你的照片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