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30, 2010

槟城大宝森节2010

这个就是大家一直在等着向他许愿的印度神。很灵验。我很相信他。



1Malaysia...






















现在是凌晨2点19分。我的天使zzZ了。
刚刚庆祝大宝森节回来。拍了很多照片,但效果很差。blek~ 没办法... 我不会用我的相机...。
现场大概挤满万人。我只走到半山,拜拜后就回家了。明天某某人得上班...所以...
照片很难拍,真的(可能是我的问题,咔咔。)每个人都匆忙的走着,大家你推我挤,而且满地都是椰壳,我好怕自己会滑倒呢~
不晓得你们那边有庆祝大宝森节吗?我们这里很重视这个节日。
这几天我们这里超塞车。今晚的塞车情况比国庆日,新年那天更严重...。
在这里和你分享今晚的一部份收获。明天要6点叫我的天使起床,不懂自己会不会睡过头... blek...
早上还要去拍羽球比赛呢~
改次再跟你聊大宝森节的故事。
很累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