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7, 2010

Penang Chulia Street 牛干冬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叫牛干冬(福建话)。这路牌.... 大门楼.... 我相信若 你问大家“大门楼”在哪里... 100个人里可能没一个知道。但你说“牛干冬”,大家都知道。不知道打屁股!咔咔咔。Mmm...为什么叫“牛干冬”?我不会... 可能以前很多牛.... 哈哈哈哈哈哈!!!!
Emm... 这张照片委屈你的眼睛了。我已经尽力了。我是冒着生命危险站在大马路旁拍的咧!嘻嘻。这里就是洋鬼子们常来的休闲酒吧。进去消费,你会感觉自己身处在外国...
廖玉雄... 看到吗?看到吗?看到吗?他“兴”MU... 咔咔咔咔咔咔...
喏,阿汤,这档炒河粉很赞!!!不过我选择伊府面。:)
这档我很少支持他,他刚刚换了新衣,卖相不错!下次我去支持他。
这档果汁包罗万象。你讲得出的他都有... 除了榴莲...咔咔。
hohohohoho... 超好吃的云吞面。我喜欢!!!!
这档也是....


快快来槟城快快来槟城快快来槟城!:)

没有评论: